白皙柔滑的手足其實是最能表現一個女人的優雅氣質,但是往往也最容易被忽視,所以正確的護理方法更是不可少,每月1~2次的手足護理,讓按摩保養過的手足更加清爽舒適,看起來更纖細修長有光澤。
 



這次團隊邀請在台中的云帆老師敎我們頂級手足保養和修甲流程,希望未來能推出更優質服務給水水媽咪們,這次有跟到的學員們都賺到啦~云帆老師可是從接觸美容開始持續都在業界知名頂級SPA館服務,其中包含有LULU SPA和登琪爾,現在云帆老師自己開業,同時也是我們在台中的駐點服務老師,才能夠請到他來教學唷~


 


首先云帆老師專業的為我們解釋,手足保養和修甲流程中會使用到的各式工具和產品,另外還製作精美的講義,也不藏私的把私房推薦工具品牌告訴我們,讓我們服務更專業也更輕鬆,算一算光使用到的用具就有20幾種哩。


 


在課程中還講解了手足衛生管理、修甲流程、保養流程、指甲構造、常見的指甲問題或病變,手把手的方式教學,老師示範後,馬上讓學員練習操作一次,老師看過沒問題後,才能回台北繼續練習到專業順手,最後在考核過後才能推出服務唷,美肌團隊的任一服務項目都是經過3~6個月以上的專業焠鍊才能推出。






這次最幸福最開心的就是小慧啦~除了帶領學員下台中學習以外,小慧也是這次教學的魔荳,來看看我原本粗糙的雙手和指尖,一緊張就會咬手的小慧發現連指甲邊邊都有小皮屑冒出來~囧




 


經過云帆老師的保養連小慧異位性皮膚炎的手部肌膚和指尖也變的乾淨有光澤唷~^^


 





保養到一半,因為太舒服啦~小慧還一度睡著,體貼又細心的云帆老師趁著學員練習中,幫小慧做了新推出的眼睛保健課程,這療程的推出只要是因應現代生活的忙碌以及長時間用眼,常常容易造成眼睛酸疼、無神、甚至影響到後頸痠痛、頭痛等,云帆老師利用按摩眼部穴道手法以疏通經絡之氣,使氣血運行暢通、消除眼睛疲勞、改善黑眼圈。


 


小慧一覺醒來,不僅手足變的乾淨細緻,連長期用電腦的眼睛也變的好舒服,還有頸部的痠疼也鬆綁了耶,超推薦水水媽咪們再預約任一服務同時順便加購,現在加購還有超便宜加購價300,超划算的啦~以下附上預約的服務方式,還不趕快去預約超好康?!別忘了告訴云帆老師是小慧介紹的唷~



 

 


 


預約云帆老師體驗美容美體服務方式~


04-24524648  台中西屯區上石南八巷42


 


COZY LIVING SPA館,除了提供臉部保養及身體放鬆的療程,更藉由靜謐舒適的環境,搭配芳香療法的運用,讓每一位到來的朋友們,感受到嗅覺、聽覺、視覺、觸覺以及味覺上的五感體驗,從中得到平靜和愉悅,以排遣負面的情緒,重新啟動您敏銳的感官及飽滿的能量。為了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目前採取預約的方式。


COZY LIVING SPA館沒有過於誇大的宣傳,及過度的推銷,重點在提供一個舒適幽靜的環境與服務,以及健康蔬食的餐點,希望建立一個沒有壓力的輕鬆消費型態。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市 新北市 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學美容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脫毛 手足保養護理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全省企業課程教學合作 全省行動美容師創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