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學。完美底妝

有關教學。完美底妝
美肌修圖軟體已經是手機內必備程式之一,照片分享出去之前在柔焦一下、顏色調亮一點,最好還有智慧修修臉模式,讓眼睛明亮有神、鼻子在挺一點、臉在尖一點,當然還有開口笑的毛孔痘疤也要通通隱形!
其實打造無暇美人沒這麼困難,除了日常保養,定期做臉以外,粉底就像是女生第二層肌膚,將保養概念帶入彩妝,免修圖一樣完美漂亮!


預約到府做臉、行動美容教學、企業公關活動合作
歡迎來電0927132950小慧
工作室: 中和區保健路(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o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到府做臉☆臉部保養護理☆高效美肌醫美保養☆美體有機精油按摩去角質無痛除毛手足保養☆婚前護膚孕媽咪SPA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新娘秘書彩妝造型☆企業合作☆行動美容教學教育訓練講座☆媒體採訪節目邀約
arrow
arrow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