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青春美膚儀 

現在女性生活步調忙碌緊湊,就連做臉保養也講求效率,越來越多女性選擇行動美容來作定期深層保養,所以廠商研發出許多方便攜帶的小型儀器。
小慧不但耗材定期換新,連儀器都趁著廠商活動時,一年會換新升級1-2台,即使是行動美容服務,都要讓大家享受到高科技美肌保養唷♥

♥3D青春美膚儀採用的是獨特鈦合金探頭,這類材質的亮度及密度較高,大多會運用在貴重金屬物品或高檔手錶,對肌膚也是最安全降低敏感現象產生;3D全方位微震動按摩,提高保養品吸收效果,給肌膚細緻奢華的寵愛。
♥還有全新4種不同模式+3種磁力按摩效果,促進局部循環,有效調理肌膚,由內而外激活肌膚。
♥導入按摩同時還有紅黃LED光交替照射,有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加速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緊緻度,3D美膚儀比一般美容儀器更高穿透率來達到清潔及深層保養肌膚的目的。

 

照美肌慣例儀器升級是絕對不會加價唷♥
如果水水媽咪預約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療程,也可以直接來電0927132950和小慧做諮詢,同時在服務前會在做一次專業的療程前諮詢,依需求、預算、膚質狀態建議保養方式,趕快來預約吧~

 

♥預約到府做臉、美白保養、深層粉刺清潔、行動美容教學、企業公關活動合作♥
♥歡迎來電0927132950小慧
♥工作室: 中和區保健路(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o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到府做臉臉部保養護理高效美肌醫美保養美體有機精油按摩去角質無痛除毛手足保養婚前護膚孕媽咪SPA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新娘秘書彩妝造型企業合作行動美容教學教育訓練講座媒體採訪節目邀約

 

arrow
arrow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