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中央社報導行動美容師小慧  

 

行動美容師女王教你如何輕鬆創業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看準消費需求,掌握顧客渴望,美妝美容保養已成引領時尚流行的創業先鋒。為順應潮流、服務到家,許多美容師於網路接單,專業到府美容服務,價格只收美容中心的50%,故業績成長驚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將於2011年7月20日開辦「創業達人-行動美容師創業班」,課程概括美容市場趨勢分析、創意行銷定價策略、客源開發企業結合、顧客滿意指數管理等,透過有成功經驗的行動美容團隊講師帶領,規劃最佳學習方式課程,以儲備專業能力,避免錯誤風險,以達最高收入目標。
精心敦聘網路人氣行動美容女王-陳小慧講師,以互動式教學啟發創意。配合學員需求,作案例討論,傳授最高美容營利秘笈,及最佳服務流程與技巧要點,以貼近顧客的心,掌握通路、開創財路。


預約到府做臉或企業公關活動合作歡迎來電0927132950小慧♥
LINE ID♥ beautygospa
工作室:中和區保健路(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到府做臉 ☆ 臉部保養護理 ☆ 高效美肌醫美保養 ☆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手足保養 ☆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 ☆ 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 ☆ 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 ☆ 企業合作 ☆ 行動美容教學 教育訓練講座 ☆ 媒體採訪 節目邀約

arrow
arrow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