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台視新聞採訪報導行動美容師小慧

 

到府美容 收費減半業績增三成 到府服務預約客滿

 

景氣不好,許多服務業改變經營方式,到府服務,有髮型師到府剪髮,250元就能換個新造型,還有美容師網路接單,到府美容,價格只要美容院的一半,業績至少漲了兩到三成。
拖著行李箱登門拜訪,美容師小慧,打著價錢實在的到府美容服務,訂單接二連三上門。
敷臉、加上頭部按摩舒壓,每次療程至少一小時,小慧從兩年前入行開始,跑遍台北縣市,為客人服務,收取的費用只要美容院的一半,業績愈來愈好,最近還上漲兩到三成。
就是看準消費者的需求,很多行業都轉向到府服務,像是桃園的Tony,從事美髮業十年了,就打出只要250元,就能到府剪髮。
其實不只有美容、美髮業,其他的包括寵物美容和清潔等等,業績平均也增加五成左右,而且到農曆年前,預約幾乎客滿,他們證明了在一片不景氣中,也可以賺大錢!

 

預約到府做臉或企業公關活動合作歡迎來電0927132950小慧♥
LINE ID♥ beautygospa
工作室: 中和區保健路(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o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到府做臉 ☆ 臉部保養護理 ☆ 高效美肌醫美保養 ☆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手足保養 ☆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 ☆ 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 ☆ 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 ☆ 企業合作 ☆ 行動美容教學 教育訓練講座 ☆ 媒體採訪 節目邀約

arrow
arrow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