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朋友告訴我ÜNT舉辦NG指甲油特賣,而且就在中和中正路離我家很近當然要衝呀!


而且最近企業活動接的多,我們又秉持要給顧客最好的,所以在VIP手部保養活動中,幾乎都使用OPI和ÜNT幫顧客服務,也常常因此幫企業創下高業績好口碑,我想這也是企業很喜歡找我們合作原因之一耶♥



這次ÜNT特賣我也特地幫大家詢問工作人員,他們說這樣的活動幾乎一年會辦一次,NG的部分是瓶身或瓶蓋有刮傷,指甲油本身是沒問題的,所以半價不到的價格多買都不心痛,沒跟到的請鎖定小慧的粉絲團和部落格,下次再一起去買。


小慧在現場還馬上連線代購幫團隊一起購買,晚上聚會就開始玩指彩,是不是好繽紛~



室內擦一層。


由左到右分別是#NL045#NL060#NL085#LJ035





室內擦2層。


這支指彩是ÜNT工作人員推薦我一定要入手的#DW045,非常有質感的灰藍色,這支連線代購至少買了8支,推薦給大家!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美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無痛除毛 手足保養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 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 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 企業合作 行動美容教學 教育訓練講座 媒體採訪 節目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