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紅原本是要買來送人當生日禮物,結果收到小桃紅發現顏色實在太可愛了啦,所以就把小桃紅留下來當我的日常包,而且小慧越用越愛小桃紅也不是沒有原因,小慧並不是一個買了精品就會寶貝的供著,買包就是要用,所以我的包常常很心酸的被我丟來丟去,還要被我家的貓大王踐踏,所以之前哈尼送我的銀白色COACH在我有時間拿去清潔乾淨前,應該都只能先收納在袋子裡了,而小桃紅是尼龍布料防潑水又耐髒還很耐裝,價格也很合理,代購最貴13000多就有,而且到目前為止除非我自己說小桃紅是GUCCI包,要不然品牌標誌小小的也沒人發現!而且每一個見到小桃紅的人都會稱讚好看耶!!太開心了啦!!!


小慧買精品很怕有明顯的品牌標誌,所以剛開始買包本來就不打算考慮LV.GUCCI.COACH之類的,小桃紅是我在網路代購看到的,然後就一見鍾情,可是建議大家最好別學,這樣其實很危險很怕買到仿貨,再來買精品包要真的用的到,所以顏色.材質.能放東西的多寡.價格都是考慮的重點,一定要自己可以負擔的起才會入手,決不因虛榮或流行亂入手精品,所以我的每一個包都是我真的很喜歡並且考慮再三才會下手。


當然小慧也有夢想中的夢幻逸品包,就是Chanel 2.55 HERMES BIRKIN,我想只要是女生就很難抵抗這2咖精典包,但是一定要在自己能力所及才能買,像小慧就是存到多少錢以後,撥一小小部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犒賞自己,而且我認為女生經濟能力允許以後,就要讓自己慢慢成為有質感的女人唷~


另外我的精品大多也都是哈尼送的,下一篇就來分享情人節禮物Tiffany&Co.項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