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大家都有去ㄟ~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場盛會,自己的相機拍很爛,還要趕快上網抓老師用單眼拍的照片,就算這樣還是很難形容我的興奮和整場表演的精采,你能想像嘛? 八組國際級花式滑冰巨星匯集臺北小巨蛋,並邀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國際巨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來台擔任推廣大使,還有將古典與流行音樂完美融合的黃韻玲現場演出,並由時尚教主路嘉怡擔任主持人,這場盛會吸引7000多位粉絲齊聚台北,其中更有200多位來自海外。


 



 


當然能參與這場超超超棒的盛宴,能夠如此近距離看到表演,都得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哈尼這真是我收到最超級無敵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來自各國的國際花式滑冰巨星的中場集體舞『慾望城市』,感謝安麗ARTISTRYBMW總代理汎德要不是如此龐大的財力,哪能在台北看到如此精采的表演阿?!


 


記得我從小就愛漂亮,會偷穿媽媽的高跟鞋,把巷子當成星光大道走台步;在長大一點點後,我開始會自己轉電視,常常就會轉到藝術體操或花式滑冰,然後盯著看好久,一直到自己都忘記寫功課XD


 



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盛典』,一場非競賽式的花式滑冰大秀,超過7位花式滑冰巨星於台北小巨蛋演出,並結合藝術、時尚、娛樂與運動等非運動競技項目使畫面更多元精彩。


 


我想這一位應該不需我多做介紹大家都會認得的音樂才女-黃韻玲,不僅自己能寫詞作曲,編曲、樂器演奏、和聲甚至歌曲製作亦是樣樣精通,因此被喻為「音樂精靈」。


 


一開場就是黃韻玲以一曲簡單的事情和年僅13歲的林立雪,以甜美自然的笑容,徜徉在白色冰面上共同演出。



申雪、趙宏博推薦-臺灣花式滑冰潛力新秀,年僅13歲的林立雪(Yuki Lin)


 



 



雖然沒辦法看到Lady Gaga來台的演出,但是今天更棒的是素有滑冰界男版Lady Gaga,同時也是世界花式滑冰大賽總決賽季軍的強尼·威爾(Johnny Weir),他每次出場,總是讓冰迷粉絲們尖叫連連,超帥超可愛的啦~在表演的下半場,強尼·威爾(Johnny Weir)也為我們帶來Lady GagaBad Romance,瞬間讓全場沸騰起來~



  




當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 Vladimir Besedin Oleksiy Polishchuk出場時,總是為全場帶來歡樂與笑聲呢~!


Vladimir Besedin Oleksiy Polishchuk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在冰面上。1996年兩人第一次將原本訓練有素的特技改編至冰上表演,從那時起,他們開始在美國演出,也陸續到世界各地演出。


 


  



~!我最愛的溫哥華冬季奧運冠軍-申雪/趙宏博Shen Xue & Zhao Hongbo,他們同時也是這次活動的藝術總監,這次演出他們花費很多心!


我想每個女生都會想要有個溫馨且特別的婚禮吧?那大概沒人比他們的冰上婚禮更浪漫更特別更令人羨慕的了,我也好想要ㄚ~


 




世界頂尖的雙人滑選手 菲奧娜·紮爾多娃 迪米特里·蘇克漢諾夫




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首度來台,除了莎拉本身也是冰迷,最重要的是莎拉擔任了這次『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盛典』的推廣大使,另外今年底開始,莎拉也會擔任安麗ARTISTRY全球五大尊貴美容保養品的代言唷,所以親愛的他牌廠商們~如果你們無法提供如此龐大後盾和金援,只會跟美容師談利益和利潤的話,那就別浪費彼此時間好嗎?!利益和利潤對我們團隊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而且以利益和利潤為主訴求的,我想也沒什麼好東西吧?!我們只想給顧客最安全最好的服務唷~


莎拉一進場大家就拿著相機猛拍,尖叫聲此起彼落,莎拉也非常親切的揮手回應,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勢耶~這要按個讚啦!


莎拉因扮演《慾望都市》女主角凱莉,而被譽為時尚教主,影視和時裝等領域當紅的她,總是憑著非凡的變化及輕鬆的風格屢獲好評,她的加入無疑為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帶來更多的關注以及時尚氣息。


 




美麗的薩沙·科恩(Sasha Cohen)有著白皙的肌膚和美麗的大眼睛,除了是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亞軍以外,更曾被評選為全球最美麗的20名運動員之一,在此項評比中,居於榜首的不是萬人迷貝克漢,也不是豔冠群芳的莎拉波娃,而是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選手Sasha Cohen


她年輕美麗,對音樂和舞蹈的理解力極強,尤其是冰上舞蹈培養出來的靈動風采和迷人氣質讓小慧也超愛她~





只要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 荒川靜香(Shizuka Arakawa)一出場,就為現場帶來柔情浪漫的氣息,尤其是男版Lady Gaga強尼·威爾帶來動感的Bad Romance後,緊接著就是荒川靜香的俠女柔情,整個淒美浪漫到不行,剛剛又到Youtube搜尋在看一次,但是看小螢幕哪有真人秀的震撼啦?!整個表演過程緊湊而又豐富,吼~我真的很難形容~~~~~


 


我很喜歡官網上的這一段介紹,荒川靜香被視為是日本進軍奧運花式溜冰項目的祕密武器,但是她總是憑著她的信念「我並不是非勝不可,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而為下一場比賽苦練,終於在2006年都靈冬奧會女子單人滑獲得冠軍,並且為亞洲第一面奧運花式滑冰金牌。


 




 



鹽湖城冬季奧運會冠軍 阿列克謝·亞古丁(Alexei Yagudin) 史上唯一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大滿貫得主(歐錦賽冠軍、國際滑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冬季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雖然亞古丁表演過後,小熊也不少,但是小慧真的不認得他啦


 





 


我比較喜歡帥哥美女組,尤其是每次當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 納烏卡/考斯特麥洛夫(Tatiana Navka / Roman Kostomarov)一出場時,納烏卡美麗的金髮飄揚,好美好美~我也想染成像納烏卡這樣美麗的金髮啦~


下半場納烏卡/考斯特麥洛夫為我們帶來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 Smooth Criminal,我們是何其有幸能夠同時看到GaGaMichael Jackson的冰上表演阿~而且女生穿白西裝是不是好帥???尖叫~~~




這是現場花絮~很可愛的小熊小天使。


 


為了表達支持和喜愛某位或某對選手,在選手表演結束後,冰迷們可向冰面拋出準備的禮物,這樣的行為逐漸成為一種慣例,另外鮮花和禮物可以用透明包裝紙包裝起來,不要讓花瓣散落在冰面上,禮物則建議是是柔軟的物品,這樣較不會破壞冰面,所以絨毛玩具往往是禮物的首選。





在花樣滑冰比賽或節目結束之後,有魅力的選手往往會收到從觀眾席四面八方飛來的絨毛玩具,選手還會開玩笑地說:「啊!玩具有點小,希望以後能收到大一點的玩具,扔的越多我們表演越好。」所以這次主辦單位請來多位冰上小天使,在表演結束後選手致意時撿拾冰上的小熊娃娃~^^

 


在觀賞優美的花式滑冰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賞冰禮儀就是不可以使用閃光燈拍照,以免影響選手或造成傷害。由於選手在冰面上滑行跳躍旋轉的速度很快,稍有分心就會在做托舉動作時造成摔倒受傷,甚至造成生命危險唷~


 




我有多愛申雪就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啦!這篇文章已經夠長了,每個選手都只能有一張照片的篇幅,唯獨申雪多一張,但是我真的很愛他們的表演耶~


 




接下來是一場超級無敵精采的跨界演出,匈牙利小提琴演奏家愛德溫·馬頓Edvin Marton儘管自小小年紀起就曾經在國際上獲得多次小提琴演奏的獎項,在經過了古典、爵士等多種音樂嘗試之後,他清楚意識到他的音樂只能單純表達自己,於是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音樂走上融合與跨界的自由之路,正因為他音樂裡獨特的細膩演奏與奔放激情,他的演奏似乎是被冰上的舞者所偏愛,曾經數次被選用為花樣滑冰的比賽用曲,更因為作品對體育界的傑出貢獻獲得了2006年運動艾美獎。


這次演出他還帶來了一把價值400萬美金的小提琴並且和我最愛的申雪/趙宏博共同演出I Believe


 




這麼棒的盛典即將隨著最後一個節目結束,燈光改變,主辨單位請來王昊B-BOX的方式和一首你是傳說,介紹所有所有的選手一起出場~當美麗的荒川靜香出場時還揪感心的在上衣用中文寫上感謝台灣幫助日本地震賑災,並且向現場致意,其實現場7000多位的冰迷更感謝你們帶來如此頂級的表演~~美麗的表演,希望年年都舉辦,我下次要買最貴的票參加啦!


最後要再次感謝疼愛我的哈尼,讓我去看超級無敵棒的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盛典』這是我收過最棒最幸福的情人節禮物了~~


 


活動官網


 


冰上雅姿粉絲團


 


蘋果動新聞


 



2011/8/6後記


 


今天中午有個店家合作的案子要談,約定的時間是1點半,而冰上雅姿的電視撥出是3點,我整個在談合作時,完全忘記要談什麼,還好三年多來的努力佳績,一下子就讓店家決定後續的合作意願,所以小慧當然就能飛奔回家看轉播啦;即使看過小巨蛋現場的盛典震撼,現在看小螢幕的轉播,小慧還是一樣被電暈>////////////////<


據說許多選手接下來應該都會小小休息一下,尤其是”Johnny Weirfb寫到說,最近他真的累了,需要休息了...” 嗚哇~!!!!!這怎麼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