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在學習時和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一位老師。


 


很榮幸的有機會被邀請在實踐大學管理學院,分享我的行動美容創業經驗,同時也感謝黃教授給我這次分享的機會。


 


 


幾個月前上過黃教授的課程,知道黃教授是實戰經驗很豐富的教授,得知黃教授在實踐大學授課,我要今年剛上實踐大一會計系的妹妹,明年一定要修黃教授的課程,因為上黃教授的課真的會學到很多企管.行銷.流程細節,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教授說過的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所以這次很榮幸被黃教授邀請分享除了緊張孩很期待興奮。




以前分享.諮詢對象通常是社會人士,這次在實踐大學分享的對象大多是企管系的大學生們,時間是2堂課中間不休息,於是我花了點時間思考如何呈現最好的最活潑的方式,絕對不能砸黃教授招牌,還要讓這群可愛的大學生們,可以學到東西又不至於在課堂上睡著,還好當天分享賣座獲得好評,還得到個漂亮教授稱號,讓我得意好幾天~哈。



讓我來分享當天上課重點小整理摟~當然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電或留言,我也會儘快回覆~^^


 


幾位個性全然不同的女性,在工作上他們各有主張,但對讓自己變漂亮變美麗,卻有志一同的內行。他們是各種美容保養彩妝產品的消費生力軍,花錢不手軟。但要抓住他們的心,可沒那麼容易。


 


令人驚訝的是,幾年前的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受到消費者荷包緊縮的影響都呈現負面成長,但根據統計美容產業卻是逆勢成長,其中又以「行動美容微型創業」格外引起注意,可見台灣女生愛美的氣勢並不受經濟不景氣所影響,甚至可說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如果再進一步看消費族群是哪些人會更驚訝,在台灣隨著網路.媒體的興盛,保養的族群與年齡層已下降到12,另外不僅是女生,就連男生也有類似的現象,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美容保養市場不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將成為主要消費族群之一。


 


但是利用搜尋器打上行動美容師關鍵字,至少會出現上百萬個搜尋結果,想跨足行動美容師或美療師產業的人很多,但做的起來做不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雖然行動美容為行創業標榜著低門檻.少資金.少風險,但是沒人保證創業就一定賺錢,沒有先天因素加後天努力,在這在每年近千億的美容市場,很快的就會被潮流吞噬掉


 


小慧一手創立的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師團隊到底是如何站穩腳步呢?


其實我想了想,最初只是因為改變的勇氣耶,因為一股勇氣,於是我開始花大量時間不斷加強知識,到目前還保持學習不斷,找出自己不易被取代優勢競爭力,另外很重要的正確的心態.行銷方式幫了我大忙,這部份如果有身邊專業人脈幫忙是最好的了,畢竟自己創業當老闆可不只是技術好就代表一切,其中許多的創業甘苦,實在很難以部落格區區文字表達過程,過程中也讓行動美肌BeautyGo團隊慢慢卓壯,從小慧一人在台北服務開始,慢慢的加入許多有志一同美容師,在台北.桃園.台中有工作室也有到府服務,以合理價格親切服務,提供水水媽咪們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在可在家享受無壓力美容服務,當然有任何我們能服務的歡迎大方告訴我們,我們非常樂意為水水媽咪們服務唷~



感謝黃教授安排最後時間,請同學分析我分享內容的行銷5P4C,讓我又學到新東西啦~所以我很喜歡分享,愛講話加上可以多少幫助到人很開心以外,因為每次這樣的分享都讓我又學到一點東西耶,謝謝實踐大學型男Free和另一位害羞的正妹,你們的分析我有抄在筆記上唷~還有大家幫我填的問卷,我回到家都有一一在看過唷~謝謝你們ㄋ~^^




課程結束後被包圍,大家很可愛的不好意思在課堂上舉手發問,下課後都圍過來我身邊詢問肌膚保養細節,幾位小美眉已經迫不及待揪團預約,我留了一整個下午時間給大家,那天來不及回答的我會一一回電,也歡迎你們來我的工作室啦~提早告訴我好讓我安排時間,來聊天不消費也沒關係,我在準備好吃好喝好玩下午茶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