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在哪個行業,久了就會慢慢淡忘當初的熱情...這次的香港行,除了進修,很重要的一部分是想找回我3年前的動力和熱誠,於是安排了休假,我的第一次出國,獻給我最愛的美容事業


 




 


[圖片故事]一定要先來茶餐廳,香港人青菜都吃超少然後身材還是超好,是因為一直再走路嘛????這幾天我走壞一雙高跟鞋



 


一下飛機才早上10點多,香港團隊的老師已經在機場等待我們,並安排好車子送我們到飯店放下行李


 



 


43夜我們入住美麗與時尚兼具的THE MIRA HONG-KONG HOTEL,在每間獨特而具個人色彩的客房內,裝置了最尖端的科技設備,舒適的環境、潮流電子產品、名師設計的傢俱、五星級的服務,完全以客人的舒適享受為本,讓一直追求高度舒適和完美氛圍的客人感到愜意,滿足客人更高層次的需求,在客房服務人員的眼中,對任何細節及客人要求,永不掉以輕心,一切力求完美。


連飯店內MiraSpa由法籍專業美容師精心設計一系列護膚及身體療程,還有柔和舒適的室內設計、出色的服務水平,療程後達到顯著的效果,在休息之虞得到清新怡神、令人振奮的全新感受。


我看到的是MiraSpa專業美容師的細節,除了在服務顧客中的細心貼心以外,就連美容師從頭到腳,小至指甲.語氣...都有所不同,我想我們真的還有很大空間可以在加油進步。


 


放下行李,在柔軟的大床上翻滾過後當然是女孩們的Sopping Time,偷偷說這次來香港小部分目的也是逛街購物啦!不過好像沒有比台灣便宜耶?!所以只在H&MG2000買新衣,還有藥妝店買超多好好用的小棉條兒(~)然後就是吃不停還有走不停,一整個從下飛機到現在都還沒啥作為的香港行,最後居然還漏掉了UNIQLO和唐朝,據說UNIQLO會在台灣賣超貴的。


 



 



[圖片故事]超級大的螃蟹,一隻要價400元港幣左右,大家爭相和螃蟹拍照,看起來好可口唷...


 




 


吃飽晚餐,一行人來到銅鑼灣視野超遼闊的教室,由教室往外看就是全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維多利亞港,在興奮不已的驚嘆聲中主持人一開場就把大家目光轉向台上,23地老師風趣幽默方式解釋三地市場優勢,香港的Terry老師說香港是發展國際市場最佳跳板,台灣的惠燕老師說台灣的優勢是耐心,並且訓練出絕佳的解決問題能力,中國的苗老師說這次的香港之行,每位老師都帶來了最好的創業經驗,夢想源於學習的點燃,模仿成功老師的經驗,把觀念灌輸到行動中...


 


最後當然是由經驗最豐富,擁有台灣.香港.大陸.美國.越南...多國經驗的王老師,帶給我們今天最後的提醒,以前總以為2300萬人就是全世界,如果是這樣就不需花機票和貴森森的飯店錢來香港,之所以來是因為現在本事不足以笑傲江湖,所以來學習拿世界的通行證,學習即使把你身上所有財富都拿掉,還足以有本事每一年都賺回來


 


老師說有許多所謂老師有十足的講談經驗,卻沒有成功的事實,於是我帶著勇氣和信心,我充滿著期待,我一定要的心理意識,準備迎接接下來幾天的課程,並且把這幾天所學複製給團隊美容老師,就如同老師在帶領多國不同語言不同文化市場,只是因為學會三句話你好棒””感恩.謝謝你””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因為有你好我好才會有大家好,成功的打造200億市場,上千萬的年收入


 


期待第二天課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