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在報章雜誌媒體上看到這台淨水器,也有超多專家學者背書,我終於把它抱回家啦~OH~YA~!


 


我相信品牌帶來的品質保證,再加上NSF認證和超強的紫外線殺菌科技,是讓我決定要抱這台淨水器回家的因素之一,這次特惠中居然有送鍋子+刷卡分期禮+舊機折價1000,這麼多理由當然要換,而且我家還是多年前媽媽買的同品牌第二代換第三代,喝了10多年下來,連淨水器都要世襲,之前用二代我家阿喵阿狗給他換自來水都不喝勒,真的是好喵命和好狗命耶,不過一台淨水器舊機換新機回收折價,能喝10多年都還有耗材可以更換,一年才換一次濾心,售後服務客服人員也都相當有耐心,真的是揪感心


 


當然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健康,除了身體70%是水,好水功能很多,在選擇淨水設備上都是要考量的,之前過敏體質發作的很嚴重的時候,醫生也是跟我說至少生命三要素要先顧好,尤其是其中我們可以控制的水和空氣,陽光的部份就努力擦防曬吧


 


能夠在自己家裡面裝一台很好的淨水器,避免自來水廠經過管線再到家中的二次污染,就像是在家做高級的淨水處理,還可以讓家人在飲用水上喝的更健康.更放心.更安心,才是最重要的唷


 


 


 



 


我覺得這台淨水器好像是瓦力的女朋友依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