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喝咖啡的銀紋老師幫我們請來他的朋友


也是八葉咖啡的老闆來分享如何認識咖啡


在期貨中咖啡的價格可是僅次於石油哩


相信很多和我一樣幾乎天天都要來杯咖啡的人


都有一不小心踩到雷的經驗


所以老闆特地帶來了一些咖啡豆


 



 


豆豆豆豆~我們是豆豆~生豆.熟豆和壞豆~豆豆豆豆豆~


這咪多的豆,到底啥咪是好豆啥咪是壞豆勒??


 



 


好豆每一顆大小都很平均


壞豆長的很畸形


有一顆咖啡豆急著來到~這個世界~~飛的太快~~飛的太快~~


牠的頭兒暈了,他的翅膀斷了,喔喔喔~不一樣的咖啡豆


反正就是跟好的咖啡豆長的不一樣啦


但是磨成粉通通長的都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味道


以為那些罐裝飲料通通都是廠商揪感心用精挑細選的好豆製造出來?!亨亨~


 


沒有烘培過的咖啡豆可以保存很久,但是一但烘培過的咖啡豆就要注意賞味期


最明顯的就是新鮮咖啡豆味道香甜濃郁,但是不新鮮的豆很明顯香味就是很澀耶


所以八葉咖啡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烘培的唷


也不知道我常不小心喝到超澀的拿鐵是不是就是不新鮮豆...


 



 



 


聚會結束後我們來到八葉咖啡吃午餐


當場大概有一半的人都點迷迭香雞腿飯~我只能說超級無敵好吃的


而且簡餐中的蔬菜都是老闆自己在山上栽種的有機蔬菜


所以特別清脆鮮綠


 



 


拍拍拍不停,我很喜歡八葉的裝潢耶,整個很寬闊

另外一提的是八葉除了咖啡以外,還有簡餐和教學


還有店員小陳自己做的各式手工餅乾和麵包


超推薦如果有去八葉一定要帶一包回家,一包才70塊錢耶


我帶回家吃的是玫瑰燕麥餅乾


份量又超足夠的,然後味道很香,絕對不是那種香味劑或添加劑的味道


 



 

 


 




 



拍拍拍不停,離開時候一定要來自拍2張才甘願


我身邊的是新竹很可愛的感統老師~芭比


單純可愛的個性,希望下個月開感統課程能在見到他


 


自家烘培的八葉咖啡在 內湖成功路4182637-1


內湖站1號出口旁邊的日湖百貨旁邊麥當勞旁邊的巷子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八葉咖啡的招牌啦


找不到就打電話給老闆 27952908


 



批ㄟ斯~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喵家父子已經睡著了,然後我的腳擋到阿弟翻身,他居然伸出來的小喵爪撥開我的腳然後繼續睡...


另外,小小喵小嬌客第二天就又不見了,我猜大概是吃飽了,從大門門縫又鑽出去,第二天下著大雨,我有點擔心,但是從此以後也就沒在遇到牠,希望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