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小慧再工作時接到了一通特別的來電


原來是TVBS新聞台希望小慧安排一天下午可以過來採訪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採訪的小慧還是超興奮超緊張耶


但是怕記者太趕也太辛苦


還請來呂媽媽到工作室來協助拍攝


工作室和TVBS台都在內湖這樣子記者就不用拍攝完還要趕趕趕回公司啦


 



 


採訪車車來啦


好緊張好緊張大家都好好奇唷


還在電梯口發生很有趣的事


當攝影大哥要拍攝小慧進電梯時按門鈴的那一段


有個可愛的住戶也要搭電梯上樓回家


當攝影大哥開始拍攝時,住戶的臉都快貼到電梯門了,應該是害羞擔心自己入鏡吧




 


先和呂媽媽溝通等一下的拍攝流程


呂媽媽已經50歲摟,有4個美麗可愛的女兒


因為一直有保養的習慣所以皮膚狀態一直都很好耶


因為開店走不開身再加上比去沙龍省錢


所以一直交給小慧做定期保養


 呂媽媽這次特別再下午休假來協助拍攝


呂媽媽在基隆路上開家庭理髮店


價格便宜200元技術超好,哈尼認識呂媽媽後一直都在呂媽媽那理頭髮唷


呂媽媽店面資訊: 台北市基隆路3段145號  電話:27371130


價格:150~200元




辛苦的攝影大哥取景拍攝中


今天還要感謝好友幸盈來幫小慧側拍


所有的側拍都是出自幸盈的巧手唷




 


趁著呂媽媽在使用水氧蒸臉時


可愛的靖玲也問了小慧一些在行動美容經營的問題


小慧是本科系畢業的唷


加上在沙龍店的年資都已經7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已經不是青春少女了怎麼都覺得我好像才剛畢業沒多久


( 迷之音:都畢業12年了這種鬼話你居然說的出來 )




最後還要拍拍小紫ㄅㄨㄅㄨ


就是小會騎著車車衝衝衝去工作的畫面


小紫ㄅㄨㄅㄨ也是明星車唷


已經陪小慧出現在電視好多次了呢


小紫ㄅㄨㄅㄨ是1年多年哈尼送給我的禮物


主要也是要讓我工作比較方便


所以哈尼從竹北一路騎到中和來給我


然後在自己騎車回家


 


其實在小慧自己創業的這3年多來


感謝TVBS.台視.非凡新聞很辛苦的來採訪小慧


然後很辛苦的剪輯好影片編輯好文章馬上要在晚上就播出


感謝好多好多水水和媽咪支持與鼓勵


感謝好多好多好友的幫忙


讓只會美容的小慧可以順利的經營出屬於自己的美容團隊


最最重要要感謝的當然是最疼愛我的哈尼


每當我遇到挫折鬧脾氣不開心時哈尼都一直包容著我


一開始創業怕我神經超大條就陪著我到處跑行程


小慧一定會更加努力進修學習


以提供更精緻專業的服務給支持我的大家


需要預約的水水媽咪也歡迎來電0927132950 小慧


小慧也免費提供線上諮詢服務


歡迎加入小慧的FaceBook或MSN或留言給我


我會儘快回覆問題或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