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慧開始接了助教和一些課程分享後在經過有經驗的老師提點於是有了念頭-開放行動美容師或相關行業一同創業合作好處是可以讓團隊的共同識別性更高也可以大家互相教學相長,在資源共享的無私前提下,讓技術和服務的交流能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所以留言詢問的人很多打電話來問的人很多但是一一都被小慧打了回票


在一次次的諮詢過程中我發現這些人到底是想賺錢還是真的對美容的高度興趣與熱誠?或許在很多對話過程中很多人沒發現自己是否有"喜歡人"的特質再者首次見面的"德行"讓我常常在這樣的過程中早已決定會不會和這個人合作我所謂的德性不是專業度不是容貌(當然也不能太糟啦~^^"),專業度可以教可以練,並且可以透過國家考試做審核,容貌可以靠化妝可以靠色彩學改造,團隊內也有專業的老師可以幫忙對這方面的改造,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態度"


美容業需要的是美容師的關心與貼心和用心,真正為顧客需求出發點的服務,才能真正賺到錢,如果以賺錢為最重要的導向與指標,我很懷疑這樣的人真的能夠做好美容服務的工作嗎?


所以我很欣賞團隊內的美容師,單純可愛的雨純因為對美容的高度熱誠,一年多以前自己找了補習班,堅持的一路密集學習婚顧諮詢.美容丙級職照.等同講師的美容乙級職照.創業班.行動美容創業班...這樣的學習態度,我絕對相信他未來一定是最具有競爭力的美容師


台中的玫真一直有習慣看創業相關報導,去年看到非凡新聞播報新聞台採訪我的畫面,輾轉找到了我,後來在言談中得知,玫真可是中部音響業大盤的老闆娘,單純的覺得老闆娘也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而且對美容的興趣而來學習,記得當時小慧同樣的要求面試,並且心想在中部的玫真應該是不會上來台北了,結果在電話中玫真應聲允諾,第二天即準時到達台北,這樣子的態度,讓小慧到現在每周三一定下台中輔導。


接著是雨純推薦的與荷,首次見面我深深感覺到與荷的優雅,曾任講師與經理職的與荷,在言談過程中毫無任何驕傲氣息,並且有任何問題都會提出討論,我也在和與荷討論過程中得知很多的經營之道。


這個月還會有新血加入,來自中部的美容師,目前在線上最頂級最知名的SPA服務,擁有一身好技術和最細緻的服務態度...未來美肌團隊讓顧客只需要花一點錢,就能夠享受到真正如同頂級SPA最優質服務。


我相當期待,未來許許多多的美容師的加入,讓我們團隊更加茁壯~!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市 新北市 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學美容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脫毛 手足保養護理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全省企業課程教學合作全省行動美容師創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