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討論區看到話題


"另一半曾做過最貼心的事"


所以才想寫下這篇揪感心的小紫ㄅㄨㄅㄨ


其實在一年半以前我是不會騎機車的


不會的程度是連開車箱都不會


就這樣每天搭捷運搭公車轉來轉去的工作上課


有時候還真難控制時間


遇到颳風下雨大太陽時候


就會和哈尼撒嬌"如果有一台機車就好了"


想不到哈尼把這件事一直都放在心上


就在某天哈尼聽到同事有一台機車


很久很久都沒有騎想送去報廢掉


但是機車完好雖不新但整理一下還可以騎


於是哈尼當天下班就從林口到竹北


從竹北幫我把小紫騎回到中和給我


當時除了"揪感心"以外還有一整個囧到不行


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阿阿阿


也正因為小紫的來到


讓我過了2.3個月特訓生活


幾乎每晚哈尼都會帶我去河濱公園練習


散步的情侶和流浪漢看得我歪歪斜斜的騎車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


也都會很識相的閃的很遠很遠很遠


每周三晚上我會去考場練習準備週五考試


但是我連考了四次好不容易才給我考過


當下的心情簡直開心到不行阿


28歲我的第一張駕照耶


現在小紫依舊陪著我到處工作


還曾經上過新聞唷


超感謝一直很疼愛我的哈尼


讓我工作更方便


也很方便和哈尼約會啦


這2天在幫小紫拍張照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