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故事~


最近喵吉祥每天活繃亂跳吃好睡好,所以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大概是前年做完尿道造口手術,雙腿間沒有障礙物,所以喵吉祥可以輕鬆四肢張開開趴睡


就像是豪宅內的虎皮地毯,無意間拍下這張照片,很有意思


 



 


今天從工作室忙完直奔回家休息時
喵家父子一如往常的在樓梯口喵喵叫歡迎我回家
但不對勁的是幾天前才洗過香香的喵阿弟耳朵旁邊居然有分泌物
仔細想想其實前幾天晚上就有點怪怪了
哈尼幫我整理電腦喵阿弟居然對哈尼的皮鞋不屑一顧
喵阿弟超愛哈尼臭皮鞋耶
每次哈尼來家裡一脫下皮鞋
喵阿弟就會興奮不已把頭整個塞進鞋子
超級無敵陶醉一直聞一直摩蹭
可是前天喵家父子剛洗完香我也沒特別關心在意
我相信寵物美容師洗香技術的
一發現不對勁立即把喵家父子送到崇恩去看顏醫師
檢查後發現喵家父子耳道都發炎化膿
健康寶寶喵阿弟還特別嚴重臉頰都腫起來了勒~心疼
洗耳朵.打針.吃藥.擦耳藥一連串的醫療程序
沒看過醫師沒到過醫院的健康寶寶喵阿弟嚇壞了
整個很驚慌還弄髒身體
倒是身體虛弱常到醫院報到的喵吉祥
像是識途老喵一樣鎮定的很
不過這次喵吉祥只是很簡單的檢查一下


醫生囑咐吃了藥就沒事啦
回家途中順便去寵物店買喵家父子最愛的罐罐
安撫喵家這三天吃藥會有的壞心情
另外送上特調喵罐營養餐喵罐+營養膏+化毛膏+
六天喵罐的口味都不一樣唷
三天後喵家還是必須到崇恩在檢查看看
尤其是喵阿弟
看來我真的要想辦法練習清耳朵了
希望喵家父子這幾天乖乖吃藥擦藥快快好起來


不要讓媽咪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