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纖體 魔塑體刷 

照片故事這支體刷還是顧客用超有效大力推薦我的♥♥♥

 

再過幾個月小背心小短褲都可以拿出來亮相,已經有顧客開始預約律動按摩,甚至是窈窕曲線服務,打算提早擊退肥肉,就能美美提早迎夏。

去年會得知這支魔塑體刷,是我的顧客在板橋瑜珈教室發現試用過後大力推薦給我,可以從照片當中發現這支體刷不太一樣,大小剛好女生手掌可握住,刷點雖然不多,但是比起一般體刷刷點還要長,所以可以很深層按摩,搭配我們一直以來使用的有機精油能迅速有效的使肌肉放鬆、紓壓、纖體,我自己試用幾次效果還不錯,顧客反應也很好,尤其是今年又進了更頂級的法國原裝原瓶進口的有機精油,連孕媽咪都可以安全的使用,有體驗過的某家2手車業老闆娘,因為負責公司財務大臣工作,常常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就坐在電腦前作帳到午後,有的時候忙到連喝水上廁所都忘記,所以超容易下肢水腫痠脹,體驗過30分鐘馬上跟我說下床那一刻好明顯腿變超級輕,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老朋友都知道的規矩就不用多說,一定是免費升級讓你們用的,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愛我喔!

 

預約到府做臉或企業公關活動合作歡迎來電0927132950小慧

LINE ID beautygospa

工作室: 中和區保健路(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o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到府做臉☆臉部保養護理☆高效美肌醫美保養☆美體有機精油按摩去角質無痛除毛手足保養☆婚前護膚孕媽咪SPA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新娘秘書彩妝造型☆企業合作☆行動美容教學教育訓練講座☆媒體採訪節目邀約☆

 

 

 

 

arrow
arrow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