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哈尼上個月帶我去福華遊玩拍的照片,這個時候體重已經從58kg掉到56.5kg,小屁屁和大腿連接處的那塊肥肉在運動+按摩之下已經消失,幾乎快恢復我最自豪的蜜桃翹臀啦♥♥♥


 


誰說減肥不能天天量體重?!


我說減肥就要天天量體重!!最好把體重機帶在身邊,雖然減肥不能餓,可是乖乖量體重絕對不敢亂吃!


每天早上量體重,就會知道昨天幹了什麼壞事,如果不養成天天量體重的習慣,昨天偷吃宵夜,早上還敢站上體重機嘛??想吃零食就把體重機拿出來,看到體重機的數字哪還吃的下??一天偷吃不量.二天偷吃不量,減肥大計就又這麼毀了!!!除非你超級無敵有定力,至少我自己沒有,而且我很貪吃,所以我天天量體重,天天看體重機數字一點一點掉,就更有動力瘦下來!!!希望這週可以抓緊52kg的尾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