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減肥日記要瘦就要動大家有沒有乖乖做運動呀?!


要減肥一定要體認我們都不年輕,沒有坐在那裡肥肉就會自動消失體重就會下降好嘛?!以前少吃一餐體重可能會掉一公斤,現在三餐不吃只喝水搞不好還水腫更重。如果你有乖乖運動,想要瘦的更漂亮一定要按摩,運動後的按摩要天天做,不一定非得找美容師,自己能夠天天做效果是最好的!!


 


 


小慧的減肥日記瘦的漂亮要按摩♥♥


 


運動完一定要按摩,因為我不要變成筋肉人呀!!!


 


運動完洗香香以後是皮膚吸收保養品最佳時機,另外別忘了一周作一次全身去角質效果更好,2個月後身材曼妙皮膚也水噹噹唷~


 


我個人最常使用是蜜乳+晶瞬嫩白精華保濕調整膚色,偶而會加漫步在雲端或有機瘦身精油,我們家的有機精油推氣結超快,就算是難瘦的產後瘦身,都能以健康為前提的目標下瘦下來,這些蜜乳精華的是為了讓按摩滾輪更順利,你也可以拿自家有的乳液或美體霜之類的按就可以,我只是提供我使用過有效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拿起你的滾輪推推脂,買照片中短柄的就可以,大創.彩遊館之類的店都可以買到,要瘦身腿部的氣結和水腫一定要推開,腿部經絡都跟瘦身有關,尤其是大腿外側的膽經塞住你就瘦不了,我有客人產後瘦身瘋狂運動+節食+自己帶寶寶還是瘦很慢,結果我去幫她按摩一小時,還敎他運動完的按摩方式,當週就瘦1kg,客人說那一週因為覺得按摩完腿有變輕,還犒賞自己去吃原燒,這是壞示範不可以學,不然我覺得他會瘦更多耶!!


 


哪裡有氣結就用滾輪來回按摩推開,加強小腿肚.膝蓋後側.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和手臂內側,按到氣結的地方會有痠痠痛痛的感覺,但是不用按摩到淤血,有瘀血隔天還按的下去嘛?我很怕痛,有瘀血隔天我就不敢按摩,一天沒按二天沒按就這麼荒廢了,減肥大計也跟著下次在說,每次都下次再說什麼時候才能瘦?水水們可以自己先試看看,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推哪或是什麼感覺,可以預約小慧到府按摩,只要預約40分鍾800元的就好,我會敎你怎麼按,哪裡要加強之類的。


小肥肚子手法是吸氣順時針36+逆時針36+順時針36圈按摩,老師說肚子裡有垃圾體重馬上加2kg,我是便秘人隔天都能和馬桶相親相愛,你們一定也可以,而且身體有這麼多廢物,會讓代謝變差,代謝越差就休想瘦下來,今天早上量體重已經掉到53.8kg~開心~ 


 


都把瘦的漂亮的密絕敎你們了,每天也才花10分鍾按摩,沒辦法持續就別跟我靠妖說沒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