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也是顧客,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會去各家沙龍體驗按摩SPA,我常常在體驗過後思考...顧客對美容師的期待只是超強的專業知識和完美手技而已嗎?當我躺上美容床開始,我只想好好放鬆休息,無論是享受美容師溫柔手技,讓我沉沉睡去,或是叨念著生活上喜怒哀樂,對著貼心的美容師聊聊生活點滴,然後當我離開美容床又是全新的自己;過程中無論如何就是不希望美容師不斷叨唸著我的身體或皮膚哪裡有問題,然後用無止盡的專業來說服我買產品或療程,專業在網路上查的到,我聽不懂也不想聽。


 


在諮詢教學中,我們發現很多人低估了開業經營和美容師之間的大不同,回歸原本來看美容業是個與身心靈和美麗高度相關的服務產業,隨著經濟成長和女性意識抬頭,不但具有發展潛力而且不受不景氣所影響,所以每年皆吸引著許多人才投入,但是常常在開業經營與各家角逐後,才發現自己的不足,到底是為什麼?原來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消費與資訊型態改變,經營的條件與型態也不斷改變,經營者必須站在自己的立場,並以顧客需求為出發點,才能找出自己的定位。


 


預約課程面談諮詢請來電預約時間0927132950小慧老師。


 


預約臉部保養請點我連結網頁 預約律動按摩請點我連結網頁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市 新北市 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學美容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無痛除毛 手足保養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 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企業課程教學合作 行動美容師創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