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度日,還是成就最閃亮的自我?

 

常常會有學員來電詢問教學事宜,當我每次提出在教學前必須通過層層考驗,包括體驗服務和面試諮詢,大多學員們就會放棄,有趣的是耐心通過考驗的美容師大多都是專業一流.態度一流.形象一流的美容師,也有著優秀的背景,你們認為美肌團隊的老師們在如此忙碌工作之餘,還得硬擠出時間來做考驗是為什麼呢?
這次的學員子綪就是在通過層層考驗而來的,還在坐月子期間的子綪就留言給我,表示想體驗美肌團隊的產後保養服務之外,對行動美容創業也很有興趣,約了時間體驗服務和面談諮詢後,我了解子綪也是美容相關科系畢業,一畢業就任職在美容沙龍多年,所以專業度不在話下,甚至連美胸.塑身…手技都難不倒子綪,於是在課程設計上,依造子綪較不足的專業部分加重了皮膚保養趨勢.顧客服務流程和行銷策略部份,這也是為什麼一對一教學沒課表原因,因為課程設計必須依造每位學員特質不同,而設計出不一樣課程,把缺點掩蓋起來,讓優點放大出來,子綪的親和力非常好,所以在行銷策略部份就得好好善用這個優勢,後來子綪很上進的去進修考照部份,即將取得執造唷。
最近美肌團隊好消息不斷,今年會是我們的豐收之年,從過年前後就一直不斷有企業來電希望共同合作創造佳績,其中不乏建設公司.月子中心.貴賓精緻的SPA中心…雖然我們的動作很緩慢,但是一步一腳印紮實的慎選業界最優質美容師和保養品牌,同時不斷進修,把每一位預約的顧客都像自己姐妹淘般的貼心服務,慢慢的在業界打出美譽度,有學生問我教學後會提供顧客嗎?我想只要你夠專業,服務熱忱就不怕沒顧客上門,一起共勉加油唷~

 

預約到府做臉或企業公關活動合作歡迎來電0927132950小慧♥
LINE ID♥ beautygospa
工作室: 中和區保健路(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http://beautygospa.pixnet.net/blog/post/231697040


 

 

 

arrow
arrow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