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慧以前好喜歡亂買網拍或便宜的衣服,通常穿三個月就會被我淘汰,所以最近開始投資幾件質感好.有設計感.價格合理的專櫃衣,例如MOMA.ZARA...都是單價合理.衣料好.上新快的小慧心頭好,另外很多名品的包..飾等小配件1萬以下有找也是好值得投資耶~哈尼說與其亂買穿三個月,還不如買好穿三年~


 


不過...愛上ZARA是因為哈尼去年到香港講課,順手幫小慧帶回一件美美的ZARA風衣,小慧就偏心的愛上ZARA了,只是因為UNIQLO的超沒誠意,所以得知ZARA即將在台上市,其實小慧並沒有太生火,還打算等人潮少一點再去逛逛,但是當小慧中午看到部落客穿搭文以後,連午飯都還沒吃就立馬騎著我的小QQ噴去101


 



許多網友問的人很多和排隊問題,小慧發現下班和假日可能人潮會比較多,排對部分是一定要的,進場要排隊.試穿要排隊.結帳也要排隊,不過小慧覺得都還可以接受,而且型男和正妹很多,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排隊的前進速度也很快,另外孕媽咪和帶著小朋友的媽咪都可以直接到門口優先進場,只是有4個假貴婦插隊後又高聲談論著去巴黎巴拉巴拉.機車包.小香包你有幾個我有幾個,刷老公的卡又刷了多少巴拉巴拉,偏偏站在我後方的又是外國人~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我想這是ZARA要在注意其他顧客權益的地方呀~


 


接著就是來分享小慧這次買的好物啦~實品比照片美很多唷~^_^~







小慧最近一連買了2雙小三紅鞋,這雙只要790元,而且鞋底相當軟Q,非常適合當工作或走路鞋,ZARA的鞋款都很美很有設計感,價格約在2000元左右,靴款的單價會在更高,另外哈比妞可以上2樓看看童裝,許多童裝價格比大人更便宜,而且11~12歲的衣款大人也可以穿唷。





這套短針織衫裙小慧沒買,因為小慧最近胖太多,整個穿起來就好圓好圓呀~T_T


 


針織衫部份有長袖和短袖,長袖顏色較暗,短袖則較亮,最後小慧挑了長袖,價格都是590元,衣料也都還不錯,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我說ZARA無論在服務.價格.衣料.款式真的相當有誠意ㄚ~而且服務人員說ZARA每週會補貨2次,無論再熱賣款式賣完就是沒有了~




 


小慧找來官網圖給大家比對,我只能說我的笨Q相機色差真的很大


這件針織衫的港幣是149.00 HKD 換算成台幣約580元,小慧入手590元,所以算起來並沒有謠傳的貴1.2~甚至許多鞋款都是比較便宜的~^^


 




 


這件長袖針織衫顏色是很優雅的深紫,布料也很柔軟不會刺刺不舒服,皮膚很敏感的妞也很適合入手,小慧騎著小QQ回家時一直考慮是不是要把顏色全包阿?!



 


短褲和項鍊是MOMA的唷~還有左下角是小慧的寶貝喵阿弟,只要小慧在拍照阿弟都要來帥氣入鏡一下。




窄版牛仔褲只要990元,布料很有彈性,顏色.款式也很多,秋冬塞靴子就很有型。



官網照,這條小慧很愛的斜紋褲官網定價399HKD,換算成台幣1543元,小慧入手價1480元,你看看~ZARA是不是超級有誠意?是不是要趕快衝??



我很喜歡的一條長褲,也是這次的4件敗家品中最貴的,要價1480~哈哈~布料偏厚.硬挺,因為小慧常常會彎腰駝背,所以比較喜歡布料硬挺的衣服,只是褲長小慧要拿去裁縫師那修改一下。



 


許多水水詢問的單價問題,小慧認為比想像中的低耶~希望有一天H&M也能帶著十足誠意進來台灣,至於對ZARA一日遊的分享就是衝吧~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