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故事 哈尼送給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


 



嗚哇哇哇~怎麼這麼幸運~開心~~~


最近才打算入手一個好包包,還在舉棋不定同時又不小心手滑了幾個包包後,結果哈尼姊從美國回來就讓哈尼送給我這個美包,原本我就打算先從COACH入手,但是小慧介意的還是COACH包總是充滿C LOGO,最後小慧還是願意讓COACH成為小慧的第一個名牌包是因為COACH品牌歷史-1941年在紐約曼哈頓,6位皮件工匠靠精致的手藝,在一間閣樓的家庭式作坊生產出了高質量皮件,COACH品牌從此誕生,這個品牌也成為美國受市場歡迎時間最久和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不過COACH品牌產品的設計風格一直中規中矩,雖然質量佳,但隨著新潮時尚的歐洲皮件迅速占領市場,這使COACH面臨巨大的競爭壓力;1996年為贏回傳統的女性消費者,COACH開始進行大規模策略調整,從單純依賴品質中擺脫出來,同時提出了一個3F的新產品理念,即Fan(快樂的)、Feminine(女人味的)、Fashionable(時尚的),並將部分廣告宣傳的定位指向更年輕的消費者,定位於觸手可及的奢侈品COACH一直強調皮件的實用性,因此即使它的每一個鑰匙環或零錢包,也都具有最大的實用性。此外,COACH一直堅持手工制造和使用優質原料,這是讓小慧選擇COACH的重要原因唷~


 


剛剛逛日本購物網站時還發現哈尼送給我的這個包,是COACH日本的新款包,目前還要價31900 ,而且實品比照片要美很多,是亮亮的但很有質感的包真不愧是無敵貴婦哈尼姊挑的美包啦。


最後我覺得我好幸運喔~能遇到這麼疼我的哈尼,雖然偶而會碎碎唸不停,我都覺得我很像哈尼的小孩耶,但是謝謝你的叮嚀碎碎唸啦,因為你們愛的碎碎唸才能成就現在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