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故事 首先要感謝RUBY老師和安萍老師給我這次到工作室分享的機會~^^




4月中旬的某日下午接到安萍老師的來電,希望我能安排在4月底到工作室分享行動美容師的創業經驗,時間就安排在同學考照前的最後一堂課, 昨天晚上就接到安萍老師的好消息,這期美容丙照考照班的6位同學,通通過關啦~真是相當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常常在諮詢過程中會遇到同學問我,考照是否真的有必要?我想答案絕對是肯定有必要的,但是並不是擁有執照就等於是美容師。


 


小慧因為從小愛漂亮,所以就暗自下決心我以後一定要當美容師,而且還要幫別人變漂亮,所以在選擇高中時,我選擇了美容科,並且在校我就已經確信我就是要當美容師,所以在畢業前就取得中華民國美容職類丙級技術士証,也因此畢業後很順利的進入專櫃.沙龍工作,但是每當我轉職時,公司都會安排3個月的培訓,培訓內容除了公司背景還有很多我在學校已經學了3年的專業知識,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老師,這些東西我都在學校都學過,為什麼還要在學一次還要考試阿?結果我的老師很有智慧的問我:那你有每次都考滿分嗎?沒有就代表這些專業知識還沒有讓你可以記在腦裡並且記在心裡,記到就像反射動作一樣,一有問題你就可以馬上回答出答案來,而且別忘了美容市場天天都有新技術天天都有新知識。因為當時店家老師的智慧讓我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


 


但是創業可就不是只有知識和技術而已搂~因為以前在店裡,美容師只需要負責服務顧客,所以我們有技術.知識和良好的服務態度,但是我們不懂得行銷.廣告.趨勢這就是為什麼創業過程中有70%以上是容易失敗的原因之一,也是小慧常常和學員分享的永遠有美容師比你技術更好,價格比你更便宜,為什麼顧客非得選擇你?


 


小慧希望在這短短40分鍾的分享和Q&A,可以讓同學建立在未來,無論同學希望朝美容師甚至美容事業的經營者必須要有的正確心態與觀念,畢竟做事業是要長長久久,甚至傳代的,這不只是好技術,還要好態度唷。


 


所以行動美肌BeautyGo在美容師一對一的創業教學當中沒有課表,而是以企業界常用的管理循環來找出每個學員的不同特質,把優點加以發揮,同時也把缺點找出來加以改進,並且針對不足部分加以補足,所以才必須先透過諮詢,並請學員為自己預約一次行動美肌的優質服務,要成為好的美容師前,你必須先在顧客的角色裡好好享受,最後老師會決定是否安排教學,當然針對毫無美容相關經驗的學員就得要從美學概念.學術科一步一步手把手教學搂。


 


同時也歡迎有任何問題線上詢問,預約課程前面談請來電0927132950,我們會儘快安排預約諮詢時間唷!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縣 台中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學美容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脫毛 手足保養護理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全省企業課程教學合作 全省行動美容師創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