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地區的水水媽咪有福搂


 


云帆從2007年接觸美容開始,持續都在業界知名頂級SPA館服務,其中包含有LULU SPA溪頭米提館、日月潭雲品飯店館和業界知名Orient Retreat SPA登琪爾台北環亞館、敦南仕女館,現在云帆自己開業,讓水水媽咪用合理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頂級SPA的優質服務。


 


在云帆的芳療美體服務中,除了提供身體放鬆的療程,同時專業的云帆還可以與水水媽咪交流分享正確的保養及健康生活的概念,更藉由靜謐舒適的環境,搭配芳香療法的運用,讓每一位到來的水水媽咪,感受到嗅覺、聽覺、視覺、觸覺以及味覺上的五感體驗,因為沒有誇大的宣傳及過度的推銷,重點在提供一個舒適幽靜的環境與相關諮詢及服務,建立一個沒有壓力的輕鬆消費型態,使水水媽咪在服務的同時身、心全然地抽離,享受當下片刻的滋味,從中得到平靜和愉悅,以排遣負面的情緒,重新啟動您敏銳的感官及飽滿的能量。 為了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目前採取預約的方式唷。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市 新北市 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學美容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無痛除毛 手足保養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 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企業課程教學合作 行動美容師創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