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美肌BeautyGo團隊以緩慢柔滑的法式心靈按摩手法為基礎,以溫和接觸來改善代謝促進循環,同時藉由手法的舒適刺激來釋放腦壓而變的舒服,並且結合芳香療法的概念,幫助身體各部位鬆弛,改善酸痛不適,就連最細微的精油部分,我們都堅持採用VIEARÔME生產的有機精油。


 


VIEARÔME同時也被國際推崇為頂級護膚油。生產自法國普羅旺斯山麓,由阿爾卑斯山泉水灌溉並通過歐盟ECO-CERT F-32600最高有機認證農場,在全世界只有極少數崇尚自然追求人文的療養中心,極高級的SPA Farm或歐洲正統的自然療法院裡才能享受到VIEARÔME有機精油。


 


許多多年以來支持小慧的水水媽咪顧客都知道,小慧創業之初是沒有律動按摩服務項目的,並且長達1年多時間,期間有許多水水來電詢問,但是小慧總以還找不到能夠讓我滿意並且信任產品為由推拒掉,我希望能夠讓顧客真正達到"輕鬆美麗放心省",即使普通精油和有機精油成本差價可能高達10倍以上甚至更多,但是高成本下,每次只要顧客在律動按摩中舒適放鬆入眠,療程完畢後醒來告訴我"好舒服唷~!"我都會覺得好開心好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要感謝我的精油貴人,總是讓我猜不出年紀的潘老師,老師從事美容業有20多年經驗,是業界許多貴婦御用美容老師,甚至還有已經在美國定居的顧客,特地回來台灣請老師做臉部保養.朔身SPA療程哩!


小慧很幸運的在寰宇南京教室擔任美容助教期間認識老師,也詢問關於精油相關問題才得以解答,找到合作廠商,並且在2年前正式推出律動按摩服務項目。


 


99年即將結束,並且迎接百年來臨,我們也會加油,回饋給長久支持我們的水水媽咪們


同時在百年我們也將推出全新療程和優惠活動,律動按摩部分我們也將引進人體系統養生按摩精油,為每一位預約服務的水水媽咪調配專屬精油,透過特殊心靈按摩手法導引,有效舒壓放鬆提升元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