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了林口長庚附近服務一位媽咪


因為哈尼公司也在附近


所以就和哈尼約好等他下班我們在一起回去


剛好有一點時間我就先到附近找了一家咖啡館坐坐


 



 


我很喜歡慵懶的窩在軟軟的沙發上


無論看書或玩玩我的新小白NB都是很舒服的事耶


最好還可以靠窗,好奇的我常常就會觀察走過或身邊的生活好好玩


坐在我旁邊位置上有一位知性美女


穿著時尚手提著很多女孩的夢幻逸品"柏金包"哩




 


坐著坐著開始無聊的玩了起來


趁著咖啡館沒啥人~調皮搗蛋的扮起鬼臉~哈





 


經過一家沙龍門口有一隻虎斑貓咪


胖胖的很可愛,然後我又停留下來跟他說說話


然後幫她拍幾張帥氣或美麗(?)的照片


不過小虎好像只想要獨自享受溫暖的陽光不太想理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