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在今天上午11點08分急救不治


咪才6歲


記得第一次看到咪她才2個月大


小到我常常一不小心就踩到咪的長尾巴或小手小腳


小時後咪總愛窩在跳台上向外望一整天


我以為咪太無聊


於是又帶弟回來陪咪


可是咪和弟夫妻感情一直沒很好


就這樣約一年左右


在我發現咪2.3天都不吃不喝


帶去獸醫檢查發現原來是咪懷孕了


這是第一胎.一共有三隻小貓咪.最小的就是吉祥


會留下吉祥是因為當初他最小.身體狀況看起來最差


我擔心他遇到不好的主人


於是堅持留下的


因為咪第一胎營養流失很嚴重


沒多久又懷第二胎.一共六隻小貓咪


所以這次咪沒有自己餵奶自己帶小貓


而且還爆瘦狂掉毛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幫她養好身體


後來我回來台北.咪隔了近一年左右才又回到我身邊


剛到台北新家時的咪還有兩隻正值發情期的吉祥和弟


所以咪一天到晚被騷擾.每天都窩在角落不敢出來


過了好久才適應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