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是一隻優雅.可愛.聰明.美麗.獨立又堅強又好愛撒嬌的貓咪
她連叫聲都是嗲嗲的細細小小聲的
以前我常和朋友笑說"她是貓界的林志玲"
只要看過她的人都會喜歡她
因為她是全世界最優雅美麗又貼心的喵咪
只要我一回到家
她就會窩在樓梯口或房門口喵喵叫
像是在歡迎我像是在說"辛苦了"
只要我一哭泣
她就會靜靜窩在我身邊
像是在安慰我
以後在床上在置物櫃上回到家
都在也看不到咪的身影
因為我的疏忽
她在一早急救無效走了
原因是嚴重尿毒症.指數高到270
我居然都沒發現.醫師說至少1.2個月有了
我居然到她倒下才發現
她才6.7歲.正值壯年.應該活潑又美麗的
都是我害了她
如果我早在他愛喝水又頻尿就發現
不要以為是因為天冷
如果我早發現她這幾天總愛自己躲在暗處
如果我早發現不太叫的她
這幾天的幾聲大叫是在告訴我他生大病了
而不是我白痴的以為她只是感冒
還讓她耗體力的跟我玩白痴遊戲
如果我早點發現她就會活下來
像以前一樣的窩在我身邊
那我會開暖氣給她吹
我會常常調她最愛的罐頭給她
我會每天逼她一定要吃營養膏
養好她的身體
我會讓她常常都洗香噴噴的
因為咪的毛永遠都好柔順永遠都好白淨蓬鬆
就像她的個性一樣
我不會在告訴她
"媽咪好忙媽咪要出門賺錢錢買好吃的給你們
你們要乖乖唷"
可是咪一直都是乖乖的
等到我回家已經一身疲累
暖氣開給自己吹
罐頭要調太麻煩用乾飼料就可以
營養膏不吃也沒關係
總是一忙在忙加上偷懶
香香也是好久才洗一次
白淨柔順的毛變成灰暗無光才送洗
我是壞媽咪.都是我害她的
阿弟和吉祥也已經發現了
站在咪身邊靜靜的
像在陪咪最後一程
連最貪吃飼料倒了也沒吃幾口
我想他們是已經發現咪太太.咪媽媽已經走了
等一下安樂園就會來帶走咪
我選擇讓咪單獨火化
我擔心咪團體火化咪會怕
而且單獨火化我可以一路幫咪助唸
讓她開心的去當小天使
火化後的骨灰我和哈尼還在考慮
要灑在土地公附近樹邊
讓土地公帶著她修行
或是灑在海浬讓她遨遊四海
祝福我最愛的喵咪我的寶貝
一路好走.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