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半年多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廠商課程時


就知道今年會有支重量級的新品即將上市


所以這半年來小慧就一直期待著


直到8月底拿到即將要上市的高效美肌煥膚面膜


回到家就期待又怕受傷害卸妝使用


一方面擔心自己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體質


接觸高效能或清潔力較強甚至是醫美級產品引起敏感


一方面又期待著高效美肌煥膚面膜帶來的好膚質


趕緊擠出8滴後薄薄敷上臉


首先會發現面膜質地很濃稠,敷到臉上又覺得相當清透


很好吸收還有淡雅的香味,而且沒有過敏不舒服的感覺


一整個就感覺相當高級而且超放心


趕快來看看小慧使用前後照片


電腦白癡的小慧沒有修圖美編唷




使用前超級暗沉...



第一次使用後素顏都不怕啦~阿哈哈哈~!!!


 



因為高中唸的是本科,畢業就順利進入專櫃和沙龍美容師


雖然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體質


但是從14歲開始保養的我肌膚狀況一直都很好


一直到1年多前學會騎車才真正感覺到台灣空氣有多髒


讓我保持30年來BABY肌變成混合+草莓粉刺肌


無論一早妝感多好到下午幾乎全面瓦解~


還有超級難纏的粉刺也悄悄爬到我的T字部位,鼻頭更是嚴重~大哭~


但是有過BABY肌狀態的我再加上工作關係


怎麼樣都無法接受臉上有任何瑕疵阿


所以在去年聽說國外超讚讚讚還有臨床測試的煥膚面膜


要在台上市我整個期待到不行耶





第二天妝感超級美麗我好愛~^^


女人我最大影片頁面請點我和網友都大力推推


使用完後發現不但基本功能保養品好吸收


一整個臉也都變的超滑超滑超級無敵滑的


還沒上保養品臉上還有點小水珠拭乾後用手摸摸我的臉


手居然會順順的滑下來耶


而且臉上像是被打光一樣


連隔天的妝感都超棒的


使用完6週的療程我都捨不得停下來


現在已經買第3罐囤貨了啦~~


 


今天是廠商化妝品節優惠活動


一早我就開始把之前收到團購單下單


然後我開了2台電腦網站還是大塞車


好不容易訂進去了


下午就收到團隊其他美容師著急調貨


居然上市第一天就缺貨了啦~


現在小慧有預收訂單唷


想先搶先體驗療程的水水也歡迎打電話給我


體驗後覺得效果好在下單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