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年底小慧安排一連串進修,美容是服務事業,透過不斷進修學習虛心受教,自己開心重要,客人滿意更重要,主動學習了解客人需求感受,才能適時調整方法。


 


今天小慧來到立德台大尊賢會館,有機精油廠商VIE ARÔME請來文化大學方蘭生教授安排SPA美容感質行銷課程。



VIE ARÔME香精油實驗中心,是一家創立於30餘年專門提供高品質天然精油的專業公司。產品皆來自普羅旺斯山麓的芳香植物農場,那是一座有著地中海型氣候及阿爾卑斯山泉水灌溉的有機農場,也是經過歐盟ECO-CERT F-32600認證的農場。


它每年只提供極少的產量給世界各地固定的銷售網。通常只有少數崇尚自然追求人文的療養中心(Hippocrates Health Resort)、極高級的SPA Farm或歐洲正統的自然療法院裡才能享用到它。


 


行動美肌BeautyGo服務項目中律動按摩療程,全程皆使用來自法國,歐盟ECO-CERT F-32600認證的VIE ARÔME有機精油唷。




 


優質的美容服務是源自美容師正確的心態,透過不斷歸零學習做功課,當顧客有問題提出才會反應快,以顧客感受為感受,才會真正了解顧客想要的是什麼,除了學習以外,小慧也常常去頂級spa沙龍做護膚,在顧客角度隨時提醒自己還要在更注意服務上的細節。


跟著顧客的感覺走,把工作當作是種樂趣,服務就能快樂,因為我從小愛漂亮,立志想當美容師幫所有人變漂亮,所以很多人說行動美容師風吹日曬雨淋很辛苦,但是我總是樂在其中,看到水水媽咪們透過療程中粉刺變少.皮膚變亮.土石流下垂臉變成年輕10V型臉我就覺得好開心。


看到學生透過針對個人設計的教學課程.行銷定位,8堂課程下來,一對一的手把手教學方式帶領下,從不熟悉到通過考試能真正上手服務顧客,我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所以在課程最後方蘭生教授提到美容服務業不只是幫顧客美容保養,其中還要服務顧客在意顧客,用心去服務顧客,搞清楚自己從事的是什麼樣的事業,專業用心親切的態度感動顧客究是最好的行銷,我也將這次所學整理後分享給團隊沒能去上課的美容師們還有教學課程中,希望大家一起透過學習分享不斷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