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是高度競爭的行業,想在這個行業生存或崭露頭角就要盡可能進修,除了磨練技巧,最重要的是擴展視野,我做甚麼事情都全力以赴決不容許半調子,別人覺得沒甚麼了不起,我就是要做到了不起


 



技巧可以學,但態度最重要,想出頭就必須別別人付出更加倍努力,培養高度耐心與聆聽技巧,還有無可取代的競爭力,才能建立信任與支持感,才有機會爭取更多舞台


 




2天老師安排各行各業精英來說故事,藉由各行各業精英的創業故事中學習到許多創業應有觀念.能力,其中有北京多家美容美髮業分店的馬老師,北京大學兒研所感覺統合客座教授邱老師,其中幾位讓我最具印象的是香港零售業鉅子 賴雁浪 在自己的王國打工 (點我連網頁),現年紀62歲的老爺子從小夢想要看全世界,1997年一手創立Theme時裝王國,被業界一度喻為神話,網頁中我整理了老爺子的故事,推薦創業者一定要看一看唷



 


晚上好開心的去洲際飯店吃宵夜,好好吃的蛋糕~我ㄧ定會肥死~~~~~~~



 


3天一早起床我們吃完早餐,我們去星光大道散步~根本是來玩的>/////<


 



 



我們還是有在工作耶


 




搭天星小輪~~


 



 


回到教室上課,今天上的是美容營養.中醫手面診.曲線雕朔相關課程


皮膚保養靠70%的體內保養30%外在保養才能水噹噹


有營養概念運用飲食調理搭配營養補充品皮膚和身材都可以更美麗唷


 



 



新的美容儀器,很想帶回來台灣


 


我們在巴士上拍拍,超興奮的啦~!!!!!


 


最後一天,晚上就要準備回台灣,佳玫BAYB說要帶我們去見見香港好友形桸工作坊(點我連網頁)Rico老師


 


年輕美麗的Rico老師有一個超可愛的兒子唷


 


超熱情的Rico老師還幫我們三個人小改造一下


 


 




一整面的作品牆,工作室還有一整排的得獎紀錄,一整面牆的各式彩妝好想帶回家





搭飛機回台灣,看到我思思念念的SWAROVSKI水晶筆(點我連網頁),當然後來被我買到了~



還有這條好美的項鍊,飲恨~誰可以幫我代購回來???



這次香港行很開心也學習到很多,開闊了視野也找回當初動力,回到台灣和正咩怡君BABY邀請在寰宇南京教室分享


對我來說最大收穫就是初心”,參加大型會議看到格局找到定位,動力可以解決所有事情,讓我無論在學生教育或是顧客服務.帶領團隊都更加面面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