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三份最棒的禮物,在今年三月小慧再次受邀到實踐大學分享創業流程實務管理,這三份禮物分別是同學的期末報告,我會一一整理後將同學的心得分享在部落格,也請這三位同學-喬方.維恩.珮淇別忘了和我聯絡,我想贈送一份小禮物給你們唷^^


 



這學期選了一門讓我覺得新鮮有趣又受用良多的課-創業流程管理實務。這門課請了很多不僅經驗豐富又有著極高評價的一些優秀創業人,每每聽完他們的經驗談都覺得他們各個都是人才,讓我們這群對創業抱有夢想的年輕學子崇拜不已!首先是在第一堂課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產業行動美容,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許多女性的一大福音啊!現代的女性,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族都越來越有保養以及愛美的趨勢了,但往往礙於金錢以及時間方面的問題而遲遲沒有行動,不過現在大家都不必擔心囉,因為「行動美肌」的陳小姐完完全全的解決了我們的煩惱。


她所帶領的美容師不僅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還會親自到府幫我們服務,而且還不外收車馬費,價格也只有坊間美容沙龍的一半,我相信這樣的一個產業要不紅也難!所以我那天一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搜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行動美肌BeautyGo,我覺得一個產業要成功不僅要服務到位,價格實在,他們所打的口號也是非常重要的,像陳小姐的這個美容微型產業,我覺得他們的口號就很簡單明瞭,念起來也很順口響亮,讓消費者一看到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我覺得老闆娘她很懂得時代的趨勢,抓住了現代消費者的心,知道他們的需求在哪,也很善用網路的資源做了一個他們的網頁,不僅在PTT版上成功地打響了自己的招牌,也成為許多媒體爭相報導的題材,最不可思議的是,老闆娘是個年輕的女性,讓我真的很佩服!


除此之外,我在她的網頁上也了解到了很多皮膚上面的小知識,我覺得真的很棒,他們既不會推銷也不會因為便宜實在的價格而使用黑心產品,難怪還能在一片不景氣中賺大錢!瀏覽完她的網頁,連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打電話預約了呢!


 


 




 


行動美肌BeautyGo行動美容團隊版權所有文章


請同業自重自律,非經同意請勿任意更改文章內容或使用


台北市 新北市 到府做臉 臉部保養護理 高效美肌醫學美容保養 美體有機精油按摩 去角質 無痛除毛 手足保養 婚前護膚 孕媽咪SPA 行動美容師專業儀器代購 美容保養品專業諮詢代購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企業合作 行動美容師創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美容師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